www.yuhangchina.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全民皇帝游戏:我有暴君模拟器
    全民皇帝暴君模拟器小说
    本书又名:《大燕战记》开局全民皇帝系统降临,主角意外抽到【残暴】属性,无奈成为暴君。满朝文武,畏畏缩缩。陈沐:“你们别怕我啊,我又不是什么魔鬼。”连环刺杀,四面楚歌。陈沐:“魏忠贤,雨化田,朕就靠你们了!”遭遇叛乱,大军压境。陈沐:你们不要攻城啊,城墙上面都是百姓!大燕门阀:“陛下,不要灭…
  • 我在西游开冒险屋
    我在西游开冒险屋txt下载
    【PS:本书,不毁佛灭道,不脚踩天庭,不打脸原始,没有洪荒阴谋论,没有西游阴谋论,没有道祖算计等等虚头巴脑的,看书切勿带入阴谋论!】我穿了,可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红孩儿,最要命的是,刚抓了唐僧!马上猴子就要上打上门了我决定自救!——一座冒险屋,只要找到沾染万族生灵气运的物件纳…
  • 鱼跃农门
    小说《鱼跃农门》TXT下载
    投身农家的杜小鱼发现,原来小农女真不是那么好当的顶着吃肉看病上学三座大山不说,上有老实爹爹严厉老娘,上上有难缠的祖母,身边还藏一腹黑二哥,总之,一本子烂帐等着她翻。但人要有抱负才能活得精彩,杜小鱼相信,只要努力,日子总能越过越好,一切都取决于态度!(新书求收藏求推荐,已有完结文三本,坑品有…
  • 日久贱人心
    本书由魅丽文化出版,现已上市,当当、京东、淘宝、亚马逊等各大网站均有销售。实体书的大结局是喜剧结尾,
    女大神横空出世,男桃花悄然绽放。当豪门千金碰到桃花债累累的话唠男当人妖碰上妖人,举行了一场不伦不类的婚礼节操已弃,三观已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岌岌可危的良知。————————————出版名《桃花一朵请笑纳》,本书已完稿,与出版双结局,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 田园美色
    田园美sè全文免费
    来自异世的鱼儿穿到贫贱之家,好在娘疼弟妹亲。为了改善生活状况,前世就有素描底子的她靠着给绣铺描花样子,挣下了第一份银子。买田买地种菜,咱卖酱菜去,这小小酱菜也能卖出金子。象棋斗地主拖拉机,现代牌艺被鱼儿在这个年代耍得风生水起。卖着酱菜,开着绣铺,耍着牌艺,还勾上个有权有势的美男,这日子实在…
  • 重生之娱乐世纪
    重生之娱乐世纪大结局
    2019年的小余,一觉醒来重生了,妈咪贤淑温柔又能干,三个哥哥聪明体贴顶呱呱~只是家里没钱,爹爹不知身在何处。唉,可怜小宝宝,从小就得努力赚钱、养家~新书《重生之最爱》已发文,请大家多多支持,求票、求求收藏!!!
  • 千年祝祭
    千年祝祭txt下载微盘
    《史诗版》:当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不再是熟悉的天空,当你迈开脚步,所踏也不是曾经的大地你真能对一切泰然不惊,处之随意?从彼方苏醒来的人啊,去看看这无限的世界,用你的心去聆听,用你的力量去改变,天空飞舞的龙神,为你洒下祝福,你将创造传说!《童话版》:巨人、精灵、小矮人,这一片天空下,任你去遨游…
  • 珍居田园
    珍居田园百度阅读
    卖了她,还要谋害她弟,钱还要养这群白眼狼,呸!哪有这么好的事!看她如何让这群白眼狼赔了夫人又折兵!可是,弟弟,咱没家了。穿山越岭,带领幼弟寻找悠然田园,建设他们的幸福家园!
  • 差点小清新
    小说差点小清新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拽丫头在线阅读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随机推荐
  • 南方有乔木
    小说《南方有乔木》TXT下载
    肉书屋VIP.3.10完结,总书评数:2227当前被收藏数:2779时小树写作文:门口有两棵树,一棵是大树,另一棵还是大树。时樾生气:人家写枣树的是大师,你写的是什么!时小树委屈:妈妈就是这样写的。时樾:你妈那个木头,什么时候教你写作文了?时小树蹬蹬蹬跑去拿了一张纸出来:妈妈的书里夹的!一…
  • 竹马是只狼
    我的竹马是只狼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 茗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天香茶,叶大,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她,叶家大小姐叶茗儿。天生七窍玲珑心,智计百出。二九年华独挑摇摇欲坠的家业族业。打丫鬟,灭渣男,贪心婶婶黑心叔伯统统来过招,招招不落空。宅斗商战,手到擒来,鬼魅魍魉尽逃不出她纤纤掌心。谁说心机宅斗不上台面,只能是茶杯里的风暴?什么皇族皇子、天下第一才子、南疆赫赫毒司各种美男为我折腰。巧手煮…
  •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1
    福尔摩斯探案集1在线阅读
    阿瑟·柯南道尔作品经典的探案小说《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其中包括《血字的研究》、《四签名》、《冒险史》、《回忆录》、《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 串起又散落的
    “小致,冯小致,开门啊!”冯小致正对着数学作业发呆,却听门外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就知道你妈他们不在
    小致是一个独具天资的女孩,她超然若仙,她妙笔生花,她与自己的大学同学、救命恩人、初恋情人结成令众人羡慕的姻缘。生活就此拉开幸福的帷幕了吗?不是,幸福并没有如期而至,等待她的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灾难。
  • 大吴帝国前传
    大秦帝国前传
    孙权的老爹孙坚在《三国演义》中被高度边缘化。斩华雄的是他,罗贯中却说是关羽;唱空城计的也是他,罗贯中却说是诸葛亮。唯一在反对董卓的战争中打到洛阳只有孙坚,但罗贯中却更在意如何胡扯根本不存在的三英战吕布的故事。一种以蜀汉为中心的历史观严重歪曲了真实的东汉晚期历史,而本小说将努力做到正本清源,…
  • 噬天戮神
    冷风如刀,以大地作砧板,视众生为鱼ròu。纷纷扬扬的大雪已然下了两天两夜,堆积在无边的旷野。朔风中,一道
    一把剑,百人殇。问情,乾坤浩荡,此情何存?问道,天地不公,挚剑诛天!妖魔小丑,八荒神魔,问道之巅,大道三千!
  • 韩城暖恋
    韩城爱恋全文免费阅读
    十八岁那年,她随着母亲改嫁跃入豪门,与他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是继父唯一的儿子,是未来韩氏企业的继承人,拥有着令女人尖叫的相貌,令男人眼红的身家。在他的眼底里,她是继母的拖油瓶,不仅占据了他的豪宅,还会分割他的财产,他对于她的厌恶,从她跨入韩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与日俱增,变本加厉。面对他的无…
  • 八大处
    八大处txt小说全集下载
    北京有个西山,西山有个八大处。“八大处”一般指八大处公园,也指参谋、副官、秘书、政务、军务、军医、军需、军法等八个处。民间一直传说“八大处”代指某安全部门,至今尚未得到官方的任何回应。小说设计了两条线索:黄金大偷运与51区外星人。2013年,一件黄金大偷运时的古董突然现身山城。神秘出身的秦…
  • 大唐悬疑录:兰亭序密码
    兰亭序密码 txt 唐隐
    元和十年(815年)六月初三,天光未亮,大唐宰相武元衡正走在上朝路上,随身卫队的灯笼突然被箭射灭,数十名杀手从黑暗中涌出,带头者手起刀落,砍断武元衡脖子,拎走头颅。次日,女神探裴玄静收到了武元衡死前一晚临摹的半部《兰亭序》和一首神秘的五言诗。原来武元衡对自己的死早有预感,留下一道连环谜题,…
小说专题更多
美女全收 大车 最强 嫖妓 古代情缘 僵尸 轮回转世 惩罚 潘金莲 说书 杀戮 暴君 江湖 秦雨 业界精英 文工团 奇妙世界 寡嫂 销魂 修理工 温暖 校园公厕 魔物娘 龙婿 军旅生涯 虐男主 快意恩仇 一吻定情 巨龙 上神 阵法师 仙子很凶 黑道 金手指 猥亵 流浪 宿命之环 凡人修仙传 西风紧 主攻 同人部落 刘水水 游戏改 寻宝 狂欢 学长 轻松愉快 治疗 肥宅 善良的 已弃坑 南宋 疯狂的囚徒 少年啊 无敌文 错爱 大国重工 杨超越 老王 港片 蜜汁 我和 马龙 史上最强赘婿 久别重逢 家畜 执子之手 诸葛大力 TO 我的大学生活 红尘之 灵气 小黑佬 超神机械师 比比东 蜘蛛 同桌 随身流 虐心爱恋 部队 alpha 母巢 武则天 非凡人生 职场商战 周瑜 小人物 猫咪 贤妻良母 异术超能 情深深雨蒙蒙 体检 古典 戏里戏外 笑傲 嫡女 战衣 打怪 朱志鑫 裘医 问道红尘 蜜月 林逸 掌中之物 可怜的妈妈 奇幻魔幻 魔法少女小爱 白纸 all金 榆树 许凯 女装 别人的 乡村爱情 随性 恩怨情仇 庶女 魔道 爱而不得 妊娠 百年孤独 万古至尊 失忆梗 皇朝 最原始的欲望 诟病 经历 林凡 他是疯批 气运 人类 制服 刑罚 铁甲威虫 叶罗丽 创造营 汉服 甜蜜 三姐妹 轮回 全民转职 水浒传 藏娇 出租 年龄差 未婚先孕 妈妈 画江湖 唐砖 情夫 重生六零 妞妞 娇妻轻吟 小魔仙 异火 天妒红颜 猫腻 家庭教师 五代十国 表嫂 男医 大道争锋 颠覆 软香 心态 合约恋爱 风情 电刑 都市美艳 手机 攻玉 辣妈 力丸 喜美cp 网吧 潜龙 重生完美时代 独占 龟甲 精怪 魔王 斗破同人 公用的公主 机甲战争 干爹 弟子 实验 全职高手 丑攻 美丽 少女 特利迦 渣反 过家家 烽火 神奶 无限 宝宝 未婚妻 富豪